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

难以忘记的那一刻...

球场上的声音似乎越来越激烈了,队友们都打得如火如荼,双方的火气不断的上升,把整个球场的气氛都给热了起来,好大好大的欢呼声都来自不同的学校及外宾.......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唯有我坐在自己球队里的椅子上,看着自己的队友在场上拼命的追分,非常的认真在为校争光....对我来说胜了这场比赛我也不会很高兴,不知是我而已,换着是别的队友他也不会高兴...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还是我哪里做得不足够?也许吧!

今天的比赛,刚开始的FIRST FIVE当然不会是我下场,是让那些比较有实力的队友下场的...在第一节,我们只落后对方4分,但在下一节开始又开始把分数拉平,真是紧张极了!时间过得真快,第二届也快要结束了,我还是坐在板凳上,一直希望教练能把握换下场发挥,没想到在第三节结束了教练还是没把我给换下场,当时的我真的信心大跌....也许在之前的几场比赛的表现都不太好吧!

I'm a shooter in the team!但我在场上的表现都没符合这个条件...真是令我及教练太失望了!
在场上我的工作是负责投3分球或在各角落都很有把握的把球给投进...这才符合条件,但我都没做到...我曾被老师说过,“我投的球连Ali用脚踢都比你准”这句话我听了真是慎重打击了我,回到家我几乎在睡觉都会想到那句话,那种场面几乎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...

我曾经努力的把我的球技打好,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场上我就失常似的,变得很象是一个完全不会打球的人一样,到底是我紧张还是我怯场的关系?可我个人觉得都不是这个因素...比赛结束或是被换下场的时候,教练只告诉我“你的球再高一点吧!在出力一些吧!”这样就足以让我不能下场了...

Finaly,i hope i can play very well in basketball....

篮球是我的兴趣,也是我的最爱...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它...

全国独中球类赛我一定要尽我的能力去争取参加这项球类赛...让我在篮球社留下美好的回忆...

没有评论: